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法院全力推进年终结案 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

2020-12-24 18:00:00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4日讯(通讯员 张帆)“大家集中一下,我与大家确认一下身份信息以及案款发放数目,稍后案款将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发放到各位的账户,大家可以在元旦前领取到拖欠的工资了。”12月23日,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法院忙着组织当事人进行案款核对发放——这是该院全力冲刺年终清积结案工作的一个缩影。

年未将至,为了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利,圆满完成全年执法办案工作目标,三元法院制定清积工作方案,细化目标任务,每日分析研判审判执行工作形势,通报案件审理执行进展情况,将工作任务落实到庭、责任到人。院领导带头办理疑难、重大案件,干警主动放弃周二、周四晚上及周六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全力推进年终清结案工作,全力向当事人交上一份满意的法院答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