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两地法院联动执行助85岁申请人追回案款

2020-12-25 09:43:01  张文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申请人签字确认案款金额。张帆 摄

东南网12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文英)2012年至2013年,被执行人林某分别以做生意急需资金、做保险业务需要为由,向陈某、欧某等6名申请人借款共计135500元。借款到期后,申请人多次向其催讨案款,但林某均以各种理由推脱,而后下落不明。时隔多年,借款迟迟无法要回,6名债权人无奈纷纷向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查询到林某在江苏银行账户中存有一笔钱款。三元法院执行干警立即同江苏江阴法院执行部门联系,并在其帮助下成功扣划案款。

12月24日,三元法院组织申请人们到法院确认案款分配金额。当法院干警告知大家本金及利息共计217872元案款已全部执行到位时,85岁的申请人陈老太太激动地向执行干警致谢。在申请人先后签字确认分配金额后,法院干警于当日将案款发放至申请人账户中,案件成功执结完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