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党员干警进社区服务群众 圆了孩子的“微心愿”

2020-12-25 09:34:52  陈玉川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党员干警们在“四点半学习”为社区孩子们送上“微心愿”礼品。黎世平 摄

东南网12月25日讯(通讯员 陈玉川)为高质量推进“近邻”党建工作,推动法院党员干警进社区服务常态化长效化,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开展“进社区、亮身份、强服务”活动,通过多次走访、志愿服务、普法宣传,党员干警积极征询群众生活需求,圆了孩子们的“微心愿”。

富兴堡街道东霞社区外来务工人员较多,不少务工子女放学时父母还未下班,或家长忙于工作无暇照顾孩子,常常会将孩子送至社区“四点半学校”。了解到“四点半学校”文体用品较少,无法满足孩子们的课外学习生活需求,法院党员干警主动认领了社区孩子们的“微心愿”,通过“一对一”“点对点”的方式,为孩子们购买了跳绳、五子棋、羽毛球拍等文体用具,并于12月24日送至“四点半学校”孩子们的手中,帮助孩子们在充满趣味的运动、活动中茁壮成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