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访民情询意见密切干群关系

2020-12-25 09:39:49  李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波)“现在日子越过越好,有很多政策支持我们创业,治安也很好,谢谢你们的关心!”一名群众向法院干警诉说着当前的生活状态。12月22日,三明将乐县人民法院选派10名干警深入水南镇溪南村、光明乡各布村开展大走访活动,面对面访民情询民意,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活动中,干警们深入街道巷尾、群众家中走访宣传,详细掌握走访群众的基本情况,认真询问生产生活、经济收入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与司法需求等问题。通过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法律、政策、扫黑除恶知识等,切实增进与群众之间的感情。同时,征求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掌握不稳定因素的苗头,努力在听民声中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在知民意中找准工作漏洞,在解民忧中树立队伍形象,在维民权中赢得群众满意。

下一步,将乐法院将对收集的意见建议和问题进行梳理,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间,实行销号管理,并将持续有效开展经常性、多形式走访,力争通过走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