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雷霆出击 三明清流法院依法清场腾退一间店铺

2020-12-28 14:45:42  熊中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熊中文)12月25日,三明清流县人民法院对一起合同纠纷案中成功拍卖的店铺依法采取强制腾退措施,顺利将店铺交付给竞买人。

在一起合同纠纷案件中,经法院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未按时履行偿还义务,申请执行人向本院递交了强制执行申请书。本院受理案件后,依法向被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书,责令其履行应给付义务,但被执行人仍未履行。该院依法拍卖了被执行人福建某房地产有限公司所有的坐落于清流县龙津镇屏山路66号的一间店面。拍卖成功后,在交付的过程中,却发现店铺被案外第三人非法占用当作停车场和储物室,里面放满数十辆摩托车、电动车和其他杂物。为维护竞买人的合法权益,执行法官多次发出腾房公告,要求案外第三人限期将店铺里面的物品腾空,但占用人置之不理。

12月25日,执行干警到达腾房现场,进行强制腾房,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司法所人员现场见证。法警现场拉起警戒线维持秩序,执行干警根据各自分工迅速采取行动,对物品清点造册并放置指定地点。最终,历经2个多小时,腾房行动圆满结束,执行法官顺利将店铺交付给竞买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