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明溪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12-28 14:46:41  曾飘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曾飘越)为切实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引导群众理性投资,近日,三明市明溪县人民法院组织法官到综合市场、欧桥广场等人流密集区域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设置法律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类型、惯用手段,耐心向群众讲解如何辨别非法集资、如何避免上当受骗等知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减少和避免损失,并结合真实案例以案释法,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活动的性质、危害,让广大人民群众认清非法集资,树立正确理性投资理念,增强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守护好钱袋子。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引导了广大群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风险及危害,提高识别、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为维护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营造了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