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梅列法院举行荣誉天平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0-12-28 17:05:00  陈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欣)12月25日,三明市梅列区人民法院举行荣誉天平纪念章颁发仪式,党组书记、代理院长王文光为2名干警颁发奖章和荣誉证书。

王文光同志代表院党组向获得荣誉的干警表示祝贺,并希望院其他干警特别是年轻干警,要向荣获三十年荣誉天平纪念章的同志们学习,始终胸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对司法事业的热爱,勤勉敬业,廉洁司法、无私奉献,为推进法院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荣誉天平纪念章”获得者表示,“举办‘荣誉天平纪念章’颁发仪式非常有意义,体现了组织对长期从事法院工作同志的关爱,增强了职业尊荣感和自豪感。日后,将更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履职尽责,继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