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2020-12-29 11:27:56  林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流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讲座

东南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林菲 文/图)12月25日,三明清流县人民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清流县委党校邱旺根授课,清流法院全体干警参加宣讲活动。

会上,邱旺根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认真抓好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展开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详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加深了法院干警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与会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将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审理好执行好每一个案件,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推进平安法治清流建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