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调研市委党校生态新城分部建设工作

2020-12-30 08:49:53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9日,市委书记林兴禄赴市委党校生态新城分部调研,并主持召开工作现场会。市领导肖明光、林斌、黄冠华、刘宝怀、谢家芹参加调研。

林兴禄对项目进展与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鼓足信心、保持定力,切实做好“三明实践”后半篇文章。他强调,要明确目标定位,发挥比较优势,以市委党校生态新城分部为切入口,统筹各类培训基地等资源,各司其职、多方联动,加强人才、政策、机构保障,完善硬件配套设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要坚持“事业+产业”,强化全市“一盘棋”,发挥项目龙头带动作用,培养打造一批名师名课名教学点,促进文旅康养、培训产业加快发展,拓展提升“三明实践”效益,让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