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多措并举防寒防冻

2020-12-30 15:03:09  陈丽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30日讯(通讯员 陈丽娟)为应对即将来袭的断崖式降温带来的灾害,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早做准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防寒防冻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提高认识,全面部署。召开院务会部署防寒防冻工作,要求全院干警务必高度重视,切忌麻痹大意,防止在送达、执行工作中发生安全事故;全面做好防寒措施,保护花草树木、司法车辆、办公楼水管、机电设备等公共财物,避免不必要的财物损失。

以人为本,司法为民。对交通不便的当事人实行电话立案,各庭室主动评估寒冻期间可能发生的各类情况,及时调整开庭时间、执行工作,做到方便群众;落实好挂包单位责任,认真走访挂包村、挂包户,了解村户在寒冻期间的困难与需求,帮助他们做好御寒准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