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市委政法委平安建设(综治)调研组莅临清流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31 15:15:36  官晓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委政法委平安建设(综治)调研组莅临清流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东南网12月31日 (通讯员 官晓琪 文/问)12月29日,三明市委政法委平安建设(综治)调研组到清流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实地察看了诉非联动基地、调解中心。清流法院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近年来清流法院开展诉非联动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清流法院院长邓长峰表示,一直以来,清流法院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都得到了三明中院和县委政法委的大力支持。今年以来,该院与政法委联合出台《关于开展矛盾纠纷“诉非联动”化解工作的实施意见》,成立了诉非联动基地,设立各纠纷化解工作室,并就下阶段清流法院推进诉源治理的工作计划进行介绍。

调研组对清流法院推进诉源治理,加强纠纷化解,给予了肯定。希望清流法院继续努力,不断总结经验,和各联动单位密切配合,共同组织推动,切实将这项工作做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