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集中开展走访人大代表征求意见

2020-12-31 15:17:05  林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流法院集中开展走访人大代表征求意见

东南网12月31日(通讯员 林菲 文/图)为切实做好县人大代表的监督联络工作,有效改进法院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12月22日-25日,三明清流法院集中开展为期3天的走访人大代表工作。

座谈会上,清流法院相关负责人分别通报了该院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简要介绍了2021年工作思路,并请代表们就法院工作和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对清流法院一年来积极推动和保障全县社会经济建设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巨大贡献,并对该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认为工作报告主题突出,内容翔实、目标明确、成效明显。代表们还对进一步提高办案质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生态司法保护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