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尤溪“全闽乐购”跨年暨第二届商博会系列直播带货活动成功举办

2021-01-05 16:07:22  陈苡甄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网红直播现场

东南网1月5日讯(通讯员 陈苡甄 文/图)2020年12月23日至2021年1月3日,由尤溪县信息化建设及电子商务指挥部 、尤溪县商务局主办、尤溪县电子商务协会协办的尤溪县“全闽乐购”跨年购暨第二届商博会系列直播带货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商博会现场带货直播

活动期间,网红们深入管前镇金柑主产区洪村村、联合镇久泰特色小镇,进行预热视频拍摄及现场直播带货,还进行了“全闽乐购”跨年暨第二届商博会现场带货直播。

本次活动借助第二届商博会展销平台,开展系列直播带货,将市场化推进直播供应链资源整合和产销对接,助力管前金柑、久泰脐橙、粑粑柑在线上走红卖俏,增进消费者对尤溪县名优特农副产品的地域认知、品牌认同和消费认购,提升尤溪县网货产品的知名度和竞争力。本次带货活动共售出15540单,销售额约60万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