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实践”第一期专题研讨培训班开班

2021-01-06 08:53:43  连传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5日,为期4天的“三明实践”第一期专题研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生态新城分部开班。市委干训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县(市、区)组织、党校、文旅等相关部门干部培训业务骨干、授课教师、领队共计82人参加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以“四篇文章”专题辅导和全面客观理解“三明实践”深刻内涵为主要内容,采取专题授课、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学员做好做足“三明实践”的“后半篇文章”。期间,还将组织学员前往沙县、永安、将乐、大田等 “三明实践”主题采访宣传报道的教学点,进行现场教学,以此打造“三明实践”培训品牌,巩固拓展提升“三明实践”内涵和成效,全方位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超越。

(三明日报记者 连传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