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走访企业活动

2021-01-07 17:31:39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7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新的一年,为加强畅通与企业联系沟通渠道,更好地营造法治化、便捷化的营商环境,1月6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团队两名法官到将乐县工业园区开展走访民营企业活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涉法涉诉问题。

走访过程中,两名法官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主要业务范围,听取企业在防控疫情期间的发展规划,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与企业负责人就法院如何为企业发展提供便捷、高效的司法服务进行了交流探讨。

近期,将乐法院充分利用走访企业的活动契机,加强与民营企业沟通联系,持续开展送法进企、司法助企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