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法院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2021-01-11 18:00:00  柯斌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元法院全体司法警察面向警旗庄严宣誓。张鸣水 摄

东南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柯斌 张帆“中国人民警察节”是在国家层面专门为人民警察队伍设立的节日,是对人民警察队伍为党和人民利益英勇奋斗的充分肯定。自2021年起,每年的1月10日为“中国人民警察节”。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举行系列活动,全体警员面对警旗集体庄严宣誓,在铮铮誓词中重温入警初心,牢记作为一名司法警察的职责使命;通过学习座谈会,切实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不断提升法警队伍各项工作质效;结合该院“七个一”警示教育,集中学习各项党规党纪,切实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