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开展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2021-01-11 19:00:00  陈丽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陈丽娟)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1月9日下午,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法警支队开展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image.png

将乐法院司法警察面向警旗宣誓。陈丽娟 摄

首先,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廖华和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杨旭明、综合办公室主任邹建长与该院司法警察开展座谈交流会。会上,廖华代表党组为全体法警送上节日的祝福,充分肯定了警队的工作成绩,并鼓励大家进一步提升水平,服务法院工作;大队长黄居铨回顾了2020年法警在疫情下执行工作的特殊经历,对每位法警表示了感谢;全体法警畅谈入警初心及心得,表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锻造过硬本领,为法院工作“保驾护航”。

最后,全体法警在大队长黄居铨的领誓下,面向警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