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游客不慎遗失物品 民警迅速帮找回

2021-01-13 12:07:12  巫晓姗 林友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警为游客孙某找回背包

东南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巫晓姗 林友锬 文/图)1月11日18时许,三明市公安局白沙派出所民警袁家诚接待了一位来自河南安阳的游客孙某。他着急地说:“民警同志,我在1月11日上午从三明北站乘坐K101公交车至三明站后,看到三明动车站景色太美,就在动车站周边游玩起来,过了一会才发现背包遗失,包内装有贵重饰品、工作合同、银行卡及相关身份证件,这可怎么办?你一定要帮帮我。”

民警一边安慰游客别太着急,一边详细了解情况后,将游客带到综合指挥室为其查找线索,但却一无所获。孙某看到民警一直在出警,处理警情,忙个不停,便体谅地说:“民警同志,你们辛苦了,我先回去休息,明天上午我再来麻烦你们。”

1月12日8时许,孙某再次来到白沙派出所寻求帮助,所长杨友世接待了孙某,并立即安排民警继续帮其找寻丢失物品。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民警袁家诚持续5个多小时的努力下,当天13时许,终于在三明公交站调度室找回了孙某的背包。看到失而复得的背包,孙某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三明的景色很美,‘警’色更美,为白沙派出所民警点赞。”

为表示对白沙派出所民警的感激之情,该游客孙某还特意到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办向工作人员讲述了此事,并为民警袁家诚发送了一段感谢信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