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法院积极征求代表、委员、监督员意见

2021-01-14 17:00:00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元法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东南网1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帆 文/图)1月13日,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法院邀请辖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法院监督员参加该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上,该院党组班子向代表、委员、监督员积极征询对院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坚持党的领导方面、思想学习方面、履职尽责方面、全面从严治党方面以及其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活跃,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在充分肯定法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的同时,也就法院在涉企、涉民生等领域需要提升的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助力法院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该院党组班子向代表、委员、监督员积极提出宝贵意见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法律问题和司法疑惑进行了及时地答疑释法,自觉加强公开,主动接受监督和批评,为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