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1-20 18:04:31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G_1350.jpg

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IMG_1409_副本.jpg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主持大会。

东南网1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文/图)1月20日下午,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336人,实到代表315人,符合规定人数。

IMG_1370.jpg

当选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

会议上,大会依法选举产生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1人、委员4人,并进行宪法宣誓。宪法宣誓仪式上进行宣誓的人员有: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忠,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林坚、江长虹、陈建秋、张炜琳等共5人,由杨兴忠同志领誓。

IMG_1396.jpg

大会代表使用表决器表决各项决议(草案)。

会议表决并通过了关于三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三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三明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三明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预算的决议、关于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三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主持大会并讲话,他说,过去的五年,是三明市综合实力明显提升、产业升级取得突破的五年,是市区发展持续加速、城乡面貌显著改善的五年,也是三明市重点改革纵深推进、民生事业全面进步的五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持续形成了全面贯彻落实新思想新理念的“三明实践”,谱写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詹积富指出,要在中共三明市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以赴完成“十四五”时期的各项任务,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惠及于民。

詹积富强调,要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根本保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首要任务,不断增强工作成效;要把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作为关键所在,不断提升履职水平。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