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启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21-01-25 10:16:42  陈丽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将乐法院启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蔡若琪 摄

东南网1月22日讯(通讯员 陈丽娟)为提升各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把加强支部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突破口,及时向上级党组织请示汇报,召开会议专题谋划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调整支部设置,研究建议人选,明确工作要求,做足准备工作,为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1月上旬始,将乐法院法警大队党支部、南口法庭党支部相继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大会流程,经过上届党支部书记汇报工作、宣读选举规则、投票、计票监票、唱票等流程,会议选举出新一届支部书记、支委委员。投票结果宣布后,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发表履职感言。

按计划,将乐法院将于1月底前全面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