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明溪法院召开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29 10:04:39  李光伟 张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张平 摄 

东南网1月29日讯(通讯员李光伟 张平)1月27日,三明市明溪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派出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邱铸兴、县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戴少瑜为成员的督导组进行全覆盖督导,市中院审委会专职委员郑中飞、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凤英到会指导,明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宁金德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会前准备、征求意见建议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明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宁金德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检视剖析。此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紧扣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具体要求,强化问题查摆意识和靶向意识,围绕五个重点,进行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揭短亮丑、见人见物,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最后,县委督导组和市中院、县委政法委领导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指导,对明溪法院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和会议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等提出要求:一要带头学习贯彻新思想,在强化理论武装、深化知行合一上当好表率;二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在锤炼政治能力、做到“两个维护”上当好表率;三要带头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在勇于担当、实现良好开局上当好表率;四要带头高标准严要求,在检身改过、立整立改上当好表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