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梅列法院开展民法典宣传进社区

2021-01-29 14:56:33  龚珍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龚珍妮)为深入贯彻民法典实施后的正确适用,1月28日上午,三明市梅列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走进小蕉社区,开展“学习宣传民法典,遵守维护民法典”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悬挂横幅、粘贴画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民法典》的重要意义。之后,干警对群众咨询的婚姻家庭、继承、物权方面的疑惑和诉求,进行现场解答,得到了一致好评。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2人次,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民法典》法律知识的知晓率,为《民法典》的实施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下一步,梅列法院将积极拓展思路,延伸审判职能,不断健全完善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的法治宣传工作长效机制,深入开展民法典等法律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法治宣传覆盖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