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法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29 14:52:19  朱秀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元法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张帆 摄

东南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朱秀芳)1月28日,三明三元法院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泽民及三元区委督导组、区委政法委等部门领导莅会指导。

会上,三元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少勇代表院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敞开胸怀坦诚相见,既剖析问题、又剖析思想,既开展自我批评又进行相互批评,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着力在剖析与整改中提升法院各项工作。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泽民对三元法院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及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要坚持不懈地加强政治建设,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三元区委督导组、区委政法委莅会领导也对本次会议予以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助力法院以整改实效取信于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