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召开中央和省直单位来明挂职干部座谈会

2021-02-04 08:52:33  林芳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3日,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召开中央和省直单位来明挂职干部座谈会。市领导余红胜、刘宝怀、翟超、肖长根、张元明、谢家芹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参会人员交流发言后,林兴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挂职干部及派驻单位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挂职干部们带着使命,带着情怀,融入三明,做了大量实事好事,让老区苏区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他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握机遇、充满信心,抓好各项工作,讲好三明故事,打响“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品牌;用好用足老区苏区政策,认真策划生成项目,积极争取支持,推动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持续巩固拓展提升“三明实践”;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激活挂钩帮扶资源,推进“援县促市”工作,为老区苏区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服务保障,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和表彰力度,帮助挂职干部解决后顾之忧,努力为挂职干部创造良好工作环境。

会上,9位挂职干部进行交流发言,28位挂职干部进行书面交流。(三明日报记者 林芳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