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2021-02-05 09:16:14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5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关心关爱退休干部的光荣传统,2月3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院领导分别登门走访看望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家,院领导热情地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及家庭情况,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去年以来将乐法院在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司法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听取了他们对将乐法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老干部们为司法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老干部们纷纷对院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法院工作,为审判工作继续发挥余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