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法院司法助力城市社区治理

2021-02-05 09:17:37  林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元法院干警参加东霞社区“一党委三中心”揭牌仪式

东南网2月5日讯(通讯员 林静 文/图)2月3日,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辖区富兴堡街道东霞社区参加“一党委三中心”揭牌仪式,并委派资深法官入驻社区综治中心,助力增强基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能力。

据悉,为有效贯彻落实《三元区加强城市社区治理三年行动方案》,三元法院组织30名员额法官及法官助理分别入驻辖区29个社区,推动资源在一线汇聚、信息在一线应用、矛盾在一线化解、服务在一线强化、平安在一线实现,持续提升社区居民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建立文明城市管理长效机制,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