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召开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021-02-08 11:52:22  陈丽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乐法院春节前廉政谈话会议 陈丽娟 摄

东南网2月8日讯(通讯员 陈丽娟)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2月5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召开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其他干警通过加入钉钉群听会。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熊书增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要求全体干警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坚持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纪律。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文旺就春节期间全院执行党风廉政纪律,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作了部署。他强调,全体干警要时刻紧绷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坚决抵制“四风”不良习气,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法院队伍清正廉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