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法院召开党组领导班子述责述廉会议

2021-02-08 11:53:53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元法院召开党组领导班子述责述廉会议

东南网2月8日讯(通讯员 张帆 文/图)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相关规定,2月7日,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党组领导班子述责述廉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少勇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和各庭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组班子成员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纪律等方面内容汇报工作情况,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少勇对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参会人员结合述责述廉情况和日常工作情况,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认真填写评议表,提出具体评议意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锤炼党性,忠诚履职尽责,恪守廉洁纪律,全力锻造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的过硬法院队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