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两升两降”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2021-02-18 16:54:28  邹建长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邹建长 蔡若琪 )为更好地服务辖区企业,三明将乐县人民法院立足司法职能,积极主动作为,不断优化工作举措,用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健康稳步发展,充分发挥司法护航作用,有力推进将乐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2020年以来,将乐法院升级司法服务,在县工业园区建立法官工作室和诉非联动服务站,专人定期驻点办公,开通24小时热线和在线诉讼平台,实现诉讼服务线上线下“一号通”。坚持提升效率,推行“诉前导流+繁简分流”机制,实行简案速裁、要素式审判,2020年共审执结案件224件,审限案均减少3.5天。同时,该院降低门槛,走访企业32家,建立服务机制3项,优化流程9项,解决服务门槛问题;着力降低风险,协助企业开展合同签订、资金借贷、劳务用工等方面的法律风险,帮助解决法律问题17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