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节后上班第一天 收心聚力为民忙

2021-02-19 10:41:30  东南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节后第一天,将乐法院干警收心聚力为民忙

东南网2月19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 文/图)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2021年2月18日,三明将乐法院迎来了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全体干警已经切换到“工作模式”,立案、审判等各项工作步入正轨。

在诉讼服务中心,各个窗口的干警着装整齐,咨询、立案各项诉讼服务工作井然有序。8时40分,第一位当事人来到诉讼服务大厅,干警热情地指导着当事人需要提交的诉讼材料,不一会即办理了立案登记手续,“新年上班第一天,法院效率真是高!谢谢呀!”立案当事人严某说道。

据统计,节后第一天,将乐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共接待当事人法律咨询32人次,新受理各类案件17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