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执行法官扬利剑 陈年积案得执结

2021-02-19 10:44:13  熊中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9日讯(通讯员 熊中文)2月18日,三明清流法院执行法官在新年上班的第一天,通过拘传措施顺利执结一起五年积案,被执行人当场偿还借款50000元。

江某与吴某、王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清流法院于2015年判决吴某、王某向江某偿还借款50000元及2013年3月之后的按月利率2%计算的利息。判决生效后,吴某、王某未履行还款义务,江某于2016年2月向清流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吴某、王某向江某偿还了35300元后,外出逃避执行。之后,执行法院多次找吴某、王某下落未果,且未发现其他财产可供执行,执行法院无奈终结本次执行程序。

2月18日早上,执行法官接到线索告知吴某、王某在家中过年,于是立即赶往其家中,对被执行人采取拘传措施。慑于法律的威严,吴某、王某当场向江某偿还借款本金和利息50000元,同时江某自愿放弃剩余利息,该案得以圆满执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