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中院院领导到三元法院看望慰问干警、调研指导工作

2021-02-20 09:43:30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中院院领导同三元法院班子座谈交流

东南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张帆 文/图)2月18日,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丽青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到三元法院看望慰问干警,送上新春祝福,并开展工作调研、座谈交流。姚丽青院长对法院干警过去一年来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尽快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确保新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谋好步,再创新佳绩。

三明中院院领导调研莘口法庭

姚丽青院长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行政区划调整工作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司法服务保障社会发展大局;要紧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加强均衡结案,防止工作前松后紧现象发生。

在三元法院莘口法庭,姚丽青院长强调,要多深入乡村挖掘、学习基层工作经验,发动基层特邀调解员力量,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要发挥派出法庭临近工业园区的优势,司法助力辖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三元高质量发展超越;要高度重视机关安保工作,做到练兵在日常,最大限度地杜绝安保隐患和漏洞,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