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春运暖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2-20 09:48:58  李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乐法院青年干警为出行群众搬运行李

东南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波 文/图)2月18日,三明将乐法院组织青年干警赴将乐汽车站及动车站开展春运暖程志愿服务活动,为年后出行旅客送去了一份温暖和浓浓爱心。

此次春运暖程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为出行群众耐心解答问题、发放防疫知识宣传页、提醒扫码乘车、搬运行李、发送口罩、测量体温。一件件“红马甲”格外显眼,志愿者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

此次活动深入贯彻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为群众送温暖、送祝福,在寒冬中增添一股暖流。将乐法院志愿服务队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志愿服务,创新工作机制,帮扶弱势群体,助力将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建设美丽将乐增光添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