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三元:节后复工忙,冲刺开门红

2021-02-22 16:06:53  黄柳青 翁海英 苏佳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施工现场。张毅 摄

东南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黄柳青 翁海英 苏佳虹)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2月19日正月初八,三明三元辖区很多重点项目已有序复工、抓紧建设,为新的一年开好头。

施工现场。张毅 摄

在三明大坂物流园项目建设现场,施工队正加紧进行园区主干道及人行道铺设。目前,该园区配套的物流中心、汽车交易市场、污水处理厂等项目都有序复工,园区计划在6月底完成基础设施建设一期工程。

施工现场。张毅 摄

莆炎高速三明东互通连接线项目工地上,120余名工人正有序作业,呈现出一番紧张忙碌、气氛热烈的施工场面。项目负责人表示,大家争分夺秒抢工期、赶进度,力争6月中旬实现主线通车。

施工现场。张毅 摄

正月初四,荆东污水处理厂项目已第一时间复工,施工最高峰时,工人有70多人。目前,项目土建工程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满水试验、单机试运行,预计3月中旬能全部安装完成。

在三元区陈景润实小富兴校区项目建设现场,90多名工人正忙着1、2号楼地下室底板及艺体馆墙柱钢筋绑扎作业。据介绍,预计本月底艺体馆将完成顶板模板安装。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项目部还通过设置自动体温测量安检门、出入人员信息登记簿等举措,确保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不负施工好时节。目前,全区各重点项目都在陆续复工开工,处处展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为三元项目突破年铆足“牛劲”加油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