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确定96项市直部门改革发展重点工作

2021-02-23 09:02:04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市政府办印发《通知》,确定96项市直部门改革发展重点工作。

《通知》要求,市直各部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自我加压、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全力抓好改革发展重点工作,力争一些重大项目有新进展、重要领域有新突破、重点改革有新亮点,有力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同时,《通知》还明确了工作具体内容、完成时限、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96项市直部门改革发展重点工作中,在重要专项推进方面,包含发展数字经济、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等49项;在体制机制改革方面,包含基础教育综合改革、环保三项改革、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推行林长制等24项;在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包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中心城市交通建设项目、中关村科技园产业基地项目等23项。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