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武警巡逻官兵捡到7万元现金 多方努力物归原主

2021-02-23 10:37:30  傅尚荣 胡 鑫 战宇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武警巡逻官兵捡到7万元现金,多方努力物归原主

东南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傅尚荣 胡 鑫 战宇航 文/图)2月22日上午9时50分左右,担负三明市三明北站巡逻执勤任务的武警三明支队沙县中队莫路树、王康汉、吴宇森3名巡逻官兵像往常一样在完成巡逻任务后,走向执勤点。他们在前往执勤点路上,发现地上有一崭新的黑色公文包,里面放有大量现金及房产证等贵重物品。他们随即联系失主本人,包物归原主。

当天,经清点,钱包内放有现金70000元、户口本两本、房产证一本、结婚证两本、手机充电器、银行卡一张及若干发票等物品。随后,武警官兵在公文包中通过相关证件查询到了失主本人的联系方式,并迅速联系到失主本人。半个小时后,失主赶到执勤点,包物归原主。

“如果钱和证件丢失,将损失严重,多亏咱们武警官兵,我才省去很多麻烦,谢谢,太感谢了!”找回钱包的失主激动地说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