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故事”泰宁宣讲团深入县教育系统开展宣讲活动

2021-02-24 10:09:14  熊明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讲活动现场

东南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熊明欢 文/图)为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做实“三明实践”后半篇文章,讲好三明故事泰宁奋斗篇章,2月23日,三明泰宁县组织三明故事泰宁宣讲团深入县教育系统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现场

活动中,宣讲团的5位宣讲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碗擂茶: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 《一条鲤鱼:好生态带来好日子》 《一杯米酒:不要忘记老区人民》 《一段歌声:残障孩子也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一个传说:珍贵文物资源不仅仅属于我们,也属于子孙后代》等一个个有温度、有力量的三明故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让前来聆听的教师对三明故事有了更加深刻理解。宣讲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做好文化传承,将三明故事融入课堂讲给孩子们听,让三明故事一代代传承下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