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梅列:时隔6年,终于拿到了赔偿款

2021-02-25 10:13:55  田加溁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5日讯(通讯员 田加溁)“感谢法官,帮我讨到这个拖欠近6年的赔偿款”。日前,在三明市梅列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的协调下,被执行人陈某当场将拖欠张某多年的赔偿款一次性付清。

2014年10月20日,梅列法院作出判决,判决陈某五日内向张某支付各项损失11027元。原来,张某系廖某的现任妻子,陈某系廖某的前妻,因陈某到张某家中探望儿子,双方发生口角,进而引发肢体冲突,致使张某受伤住院,张某遂向法院起诉。判决生效后,陈某仍拒绝支付赔偿款。

2015年3月10日,张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干警多次前往陈某住处查找,均未发现陈某下落,且经法院多方查询,因未发现陈某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案件暂时进入终结本次执行程序。近日,执行干警利用春节返乡的特殊时期,再次前往陈某家中,成功找到陈某,经执行干警释明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后果后,陈某当场将赔偿款一次性付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