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26 17:08:40  林艺贤 巫金秀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6日讯(通讯员 林艺贤 巫金秀 文/图)为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三明清流法院审判团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清流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赖坊红军北上抗日后勤补给地(粟裕旧居)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古民居墙上的一条条红军标语,见证了革命时期党领导的工农红军和当地人民深厚的军民鱼水情。我们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热情,以实际行动弘扬苏区司法精神。”清流法院审判团队党支部副书记陈群英表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