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加强法律文书投递专项培训会

2021-03-02 15:08:26  陈丽娟 涂建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日讯(通讯员 陈丽娟 涂建强)为进一步规范法院专递邮件投送流程,提升法院专递妥投率,近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送达组负责人涂建强至邮政寄递部为该部投递员作法律文书投递专项培训。

会上,涂建强指出邮政投递对保障人民法院高效开展审判工作起着重要作用,详细解读了法律规定的送达各项条文,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分析了当前法律文书投递的困境,就送达中遇到的问题、各类突发情况的应对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会后,邮政公司相关责任人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制定整改措施,要求投递员进一步细心甄别,精准投递,以实际行动提高投递质量,服务法院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