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树立良好法院文化,营造关心关爱氛围

2021-03-05 10:44:02  王丽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欢送会。张鸣水 摄

东南网3月5日讯(通讯员 王丽龙)近日,三明三元法院为退休干警王世文举办了一场隆重而温馨的欢送会,院长杨少勇、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秀琼、政治部主任姚伟及机关党委、工会、政治部、监察科等干警参加欢送会。

杨少勇院长为王世文同志送上了鲜花和退休慰问品,对其在三元法院36年的拼搏和奉献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对其兢兢业业、勇挑重担、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他退休不退责,遇到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不了解、有误解时,做好解释工作;希望他“常回家看看”,继续为法院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参会人员与王世文同志回忆了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把一生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法院,转眼竟已要退休了,三元法院永远是我的第二个家。”动情的言语间表达了对单位和领导、同事们的感恩和不舍,同时他也为三元法院未来发展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会后,杨少勇院长强调,今后要将退休干警欢送会活动常态化,让它成为三元法院文化的一部分,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干警的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