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省团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落地三明

2021-03-05 17:22:15  刘维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5日讯(通讯员 刘维敏 文/图)3月5日上午,福建省团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三明挂牌成立,是今年市直部门服务“三明实践”向上争取并落地的首家基地。福建省团校、中共三明市委党校、共青团三明市委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战略合作协议书

省团校校长杨德林、副校长李华军,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圣宏,团市委书记陈建秋等参加揭牌仪式。

此次基地揭牌,是在团省委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指导下,团市委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助力巩固拓展提升“三明实践”的有效举措。基地设在市委党校生态新城分部,覆盖全市各县(市、区)。

下一步,基地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主线,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聚焦“三明实践”,发挥红色三明优势,重点争取对接中央团校、省团校、省少工委培训班次来明办班或开展现场教学,进一步提升“三明实践”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引导广大团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青春昂扬姿态助力新时代新福建新三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