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梅列:网拍一日成交200余台大型生产设备

2021-03-06 09:10:00  吴舒婷 林伦兵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6日讯(通讯员 吴舒婷 林伦兵春节前夕,三明市梅列区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网拍平台成功拍卖尤溪县一纺织公司抵押给某银行的生产设备200余台,执行到位金额186.2万元。

两年前,尤溪县某纺织有限公司因经营管理不善负债累累,拖欠某银行1869.6万元的贷款迟迟未还,某银行便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梅列法院启动司法拍卖将该公司抵押给某银行的200余台大型生产机器设备挂网,但却多次流拍。为了提高执行效率,执行法官多次到尤溪县与当地政府、被执行人尤溪县某纺织有限公司沟通协商,加快设备财产处置进度。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终于找到了意向买受人。2021年2月6日,200余台大型生产机器设备再次挂拍并以186.2万元成交。

春节期间,执行法官与买受人一同前往尤溪县某纺织有限公司厂房进行了拍卖设备的清点与交接,切实有效地为申请执行人挽回了经济损失,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