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06 20:33:50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40周年。3月5日,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梅列区陈大镇大源村,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做实做足“绿色三明”文章,持续巩固提升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水平。

春雨绵绵后,添绿正当时。活动现场,大家踏着泥泞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实新土,齐心协力完成每道工序。在180余名党政军干部职工的努力下,香樟、八月桂、红皮榕、红叶石楠、黄花风铃木、无患子、银杏、花石榴、紫叶李等1000株树苗迎风而立,为大源村增添新绿。

据了解,今年全市造林绿化任务为90.9万亩,其中,植树造林16.9万亩、森林抚育57万亩、封山育林17万亩。目前,已完成植树造林6.82万亩、占计划40.3%。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