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法院:在主动接受监督中不断提升执行工作

2021-03-09 11:53:28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市基层法院执行局长述职报告会

东南网3月9日讯(通讯员 张帆 文/图)3月9日,三明三元法院组织执行工作分管领导、全体执行干警及政工、宣传、督查等部门负责人通过分会场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全市基层法院执行局长述职报告会,并邀请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法院监督员在该院分会场参加会议。

该院执行局负责人罗新荣从执行质效、重点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向市中院详细汇报了2020年度三元法院执行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执行工作和执行队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细化部署安排。述职汇报后,罗新荣接受了市中院主会场人大代表、政委委员、人民法院监督员及新闻媒体记者的现场提问,针对各界人士关心关注的执行问题逐一认真回答,着力在主动公开和接受监督中不断提升人民法院执行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