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2021-03-10 16:09:13  李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波)3月9日,三明将乐法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

将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文旺结合法院工作实际,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百年中国革命发展史等进行了讲解,全方位解读了新时代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为该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他的讲课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富有理论性,又通俗易懂,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干部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全体干警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张文旺院长强调,党员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担当。他指出,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一是要坚守政治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要强化主动担当意识,锤炼务实作风,将实践与理论有机结合,练就过硬的工作本领;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勇于不断地自我革新,努力使自己成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合格党员;四是保持清正廉洁,增强慎独意识和自律意识,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