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快速出击 法院及时扣押“大奔”

2021-03-12 09:39:15  蔡若琪 肖求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执行干警扣押被执行人车辆。蔡若琪摄。

东南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 肖求盛)“肖法官,我看到陈某的奔驰了!”近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接到申请人的举报电话。当即,执行法官迅速赶往现场成功将被执行人陈某的“大奔”扣押。

2018年,陈某向郑某购买了一批木头,支付完首付款后,尚欠郑某7万元尾款,并约定一年内支付完毕。但到期后,陈某并未按约定清偿欠款,郑某多次催要也无果。无奈之下,郑某将陈某诉至将乐法院。案件进入执行阶段,陈某仍迟迟不履行还款义务,郑某又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执行法官经网络查控,得知陈某名下有一辆型号为GLK300的奔驰轿车,但未能找到该车辆。近日,根据申请人提供的线索“被执行人车辆停在某工厂门口”,执行法官接到电话后,立即驱车赶往该处,成功扣押陈某的“大奔”,并将陈某传唤至法院。

下一步,将乐法院将依法启动对扣押车辆的评估拍卖程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