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南口法庭与派出所召开建立联防联动机制会议

2021-03-16 08:56:32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3月15日上午,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南口法庭与南口镇、南口派出所联合召开建立联防联动机制会议,就南口法庭安全保卫联防联动工作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协调。

召开建立联防联动机制会议。蔡若琪摄。.jpg

建立联防联动机制会议。蔡若琪 摄。

会议首先指出当前人民法院安保工作面临的形势,需切实提升防范风险的意识,加强南口法庭安保工作,确保干警人身安全,为法庭依法履行审判职能提供强有力的安保保障。会议达成共识,南口派出所与南口法庭加强沟通,互通情报,及时进行信息交流;法警与公安民警加强协作,落实人防、技防措施,共同提高实战能力和协作能力;要切实做好排查工作,及时消除隐患,确保人民法庭干警人身安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