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2021-03-18 11:33:35  陈丽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乐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蔡若琪 摄

东南网3月18日(通讯员 陈丽娟)为有效推动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3月17日,三明将乐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人民陪审员、案件当事人和普通群众等8名代表参加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上,张文旺院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和该院工作开展情况,表达了直面问题、开门纳谏的决心。代表们结合实际,从提高审判执行质效、延伸司法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张文旺院长表示,对于与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法院将会认真梳理,列出清单,制定措施,有序有效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